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Zoho People

博客类别为Zoho People。

如何选择一款正确的人力资源信息系统?
人力资源信息系统是一个集中式系统,用于存储、跟踪和管理与组织的人力资源运营相关的所有数据,包括员工数据统计、工作时间余额、考勤时间、医疗详细信息、福利和政策等。
石乾1
2020.12.08 16:37 - 评论
人力资源部门中的技术运用与人性化管理
人力资源部门承担着重要的责任,HR需要迎合当前的人才需求和管理趋势,在“技术运用”和“人性管理”中找到平衡点。
石乾1
2020.11.04 14:37 - 评论
用学习管理系统助力企业混合式学习
混合学习计划的成功取决于其管理方式和呈现给员工的方式。必须选择正确的学习方式以使培训有效。因此我们推荐使用学习管理系统(LMS)
石乾1
2020.10.15 14:24 - 评论
关于企业该如何选择HR软件的一些建议
当今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支持,同样,在管理方面也需要与时俱进,进行数字化转型。这里有一些小建议,教你如何选择企业HR软件。
石乾1
2020.09.18 16:09 - 评论
如何用人力资源技术为业务增值
通常我们会认为,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职责仅仅在于人员管理、招聘、薪酬、福利等等。实际上,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还具有将公司人员的才能转化为财务绩效和市场价值的潜能,也就是说,人力资源部门是可以帮助公司实现业务增值的。
石乾1
2020.06.02 11:36 - 评论
疫情让我们在家办公,HR软件如何发挥作用?
疫情下的世界,我们该如何应对。
石乾1
2020.05.21 11:07 - 评论
2020年应该关注的7大人力资源管理趋势
虽然2020年几乎过半,但这些趋势依然值得关注
石乾1
2020.05.13 18:34 - 评论
为什么要为公司建立“学习型”文化?
如果想要平衡员工的工作和学习时间,为公司引进一套学习管理系统(LM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学习变得轻松愉快,并让员工能自己安排时间...
石乾1
2020.05.12 14:22 - 评论
HR如何让员工之间的沟通更高效?
作为公司管理人员,或者公司HR,在进行人事管理的时候,很难避免会收到一些吐槽,例如员工吐槽团队之间缺乏沟通,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等,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同样出现问题。信息不对称让很多时间成本都损耗在了沟通环节。那么该如何解决呢?可以考虑Zoho People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一个能让员工内部无缝沟通的人事管理平台。
石乾1
2020.04.29 18:01 - 评论
疫情之下,让员工成为掌控自己工作的主人

   HRoot专访Zoho中国首席运营官   夏海峰

转眼间,疫情从发生到现在已经三月有余。伴随着疫情在全球的不断蔓延,各国在面临病毒威胁和医疗负担的同时,经济也遭受着重创。在这种情况下,保护员工健康和保持业务发展至关重要。要想维持企业运转,并且避免将员工暴露在风险中,远程办公似乎成了最佳的选择。

作为领先的SaaS服务供应商,ZOHO不仅明白这个道理,还利用了企业资源,为自己和其他企业提供了“保护伞”。


胡佩瑶
2020.04.26 17:5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