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博客类别为无。

如何避免“范围蠕变”让项目脱轨?
“范围蠕变(scope creep)”是指一个项目的范围控制的变化。这种现象出现时,就会发生一个项目的范围并错误定义、记录和控制。
石乾1
2020.11.24 15:05 - 评论
企业为什么会选择使用云办公平台

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云平台办公“工作方式正在日新月异的改变,Zoho Workplace和企业都在探索。”Vijay Sundaram,Zoho首席策略师表示,“企业需要的不止是一个可以解决协作办公问题的平台,而且是可以完成更多企业事务的,可以真正实现企业云办公的软件。”那么云办公平台都能给企业带来哪些提升呢?



Zoho Workplace的愿景是努力创造个性化的工作流程、强化企业沟通系统、保护用户数据和隐私、利用AI带来更多自动化的便利。


企业邮箱

用户可以在邮箱中直接使用音频或视频与联系人通话,直接在线编辑邮件附件,在线和联系人开始视频会议,并可以在Zoho Mail账号中管理所有其它邮箱,实...

刘彦兵
2020.09.09 10:46 - 评论
提升团队工作效率都有哪些方式
团队沟通是团队协作的基石,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从建立高效的沟通体系开始。
刘彦兵
2020.08.19 10:17 - 评论
CRM有什么用-CRM能为企业解决10个大问题
世上本无CRM,当生意越来越难做,也就有了CRM。
尹路
2020.07.30 16:18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