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有报表/仪表板加持,客户服务怎能不优秀?

2020.08.07 15:53 尹路

管理大师德鲁克说:“企业的最终目的,在于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

    

如何帮助企业管理好、服务好现有客户,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把握未来商机?如何才能让客户对产品情有独钟的同时,还会对您的服务大加赞赏呢?

    

在产品过剩、竞争对手林立的今天,企业必须牢牢把握客户,借助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Zoho Desk的仪表板和报表,可以帮助您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一、仪表板


让管理者一眼就能直观地了解团队表现。Zoho Desk内置的仪表板可以帮您通过最常用的指标进行跟踪,改进客户服务。

    

1.服务工单概览


查看所有统计数据,您希望第一时间看到的指标都会显示在服务工单概览中,一目了然。


    


2.方便管理者使用


Zoho Desk的HQ(Headquarters        )是面向管理者的实用工具。通过HQ,管理者无需在大量选项卡之间切换,就可以获得所有统计数据,查看团队的工作。


    


3.客服人员记分卡


用于跟踪所有客服人员的绩效指标,例如平均响应时间、客户满意度、工单流量和专业技能。所有这些信息都会显示在仪表板中,还可以显示客服人员信息以及当前是否在线。


   

 

二、报表


 通过查看报表数据,有效地调整客服工作方法和流程,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1.基于时间的报表


Zoho Desk为您提供基于时间的报表,包括首次答复时间、平均答复时间和平均解决时间等数据。



2.通过报表衡量客户满意度

 无法衡量的因素是无法改进的,尤其涉及到客户满意度。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客户对服务的满意程度,通过量化指标将绩效做成报表,查看反馈情况,确定服务的改进方向。    


3.随时调用数据

 Zoho Desk附带内置报表,可以帮助您跟踪重要数据。使用报表来追踪客服团队的表现,改善客户服务质量。 

           

4.充分利用指标

 您需要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客服团队,Zoho Desk可以根据需要定制报表,追踪您认为重要的指标。


5.通过邮件查看每日报表

 Zoho Desk可以帮您自动、定时地将报表通过邮件发给您,帮您节省大量时间,每天都可以了解团队表现。        

    

另外,Zoho Desk专门研发了移动应用Radar for Zoho Desk,让您在外出时也可以随时随地地查看数据、分析数据。客服经理使用手机方便地通过Radar图全面了解重要的客户服务统计,时刻监控服务工单解决时间、客户满意度、实时流量和具体客服人员统计等重要指标,及时掌握异常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Zoho Desk售后服务系统的信息,可随时拨打电话010-82738868400-660-8680与我们的产品顾问沟通。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