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CRM价值丨业绩上涨,CRM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2020.07.24 13:56 尹路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长先降后升,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在全国共同努力下,国内的疫情阻击战接近尾声,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但是,疫情并未过去,全球形势不是特别乐观。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损失惨重,甚至宣告破产。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获得更多的客户呢?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呢?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想要采用CRM系统,那么CRM有什么用呢?


接下来,我们就以Zoho CRM为例,浅析一下CRM的价值。



1、售前管理,客户开发

 

客户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开发更多有价值的客户,是每个企业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Zoho CRM帮您打破信息孤岛,通过多种方式获得销售线索,Web表单,实时聊天,电话拜访,销售人员手动添加等,尽可能地获取更多的线索。线索获取后,根据您自定义的线索分配规则,分配给合适的销售人员,把握每一次商机,促成更多交易。


 

2、售中管理,维护客户

 

集中管理客户信息,最新的客户活动,待处理的商机,进行中的项目情况。无论业务如何变动,Zoho CRM都会帮您呈现所有动态,让跨部门协作更加容易。Zoho CRM 中的数据分析可以帮您更全面地了解客户,维护客户,通过大量的分析组件,快速评估任务的中重要级别,以及完成与重要客户相关的任务。数据分析还可以帮您找出最优价值的客户,分配合适的销售人员来负责这些客户。



3、售后服务,客户满意


  达成交易了,销售就结束了吗?没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估计客户也会慢慢流失,转向其他竞争品牌了。Zoho CRM帮您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服务支持,查看客户在产品/服务中产生的问题,及时沟通客户,分析问题所在,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时解决问题。打造长久的客户关系,寻找更多的交叉销售机会,促进完成更多的交易。

 

从售前的客户开发,到售中管理,再到售后服务,Zoho CRM 全程帮您打造自动化的工作流程,提高线索转化率,进行客户沟通,促进业务增长。战胜疫情的曙光就在前方,国家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增长,困顿半年的各行各业终于要走上正轨,面向激烈的市场竞争。您是不是需要一款CRM软件,来为您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Zoho CRM 时刻准备着,等待您的召唤!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