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后疫情时代,该寻找什么样的CRM?

2020.06.11 14:06 尹路



原定于今年4月在海外上映的007系列第25部电影受疫情影响宣布延期,片名《No Time To Die》(译:无暇赴死)在当下更具讽刺意味了。就好比没有人能预见疫情的到来,更无法预测这场席卷全球的灾难对社会、对经济带来何种影响,不少企业都在“玩命挣扎”,根本“无暇赴死”。


为了应对这场“无妄之灾”企业制定了不少措施和方案,尽可能“节流”,例如在家办公或是轮流到岗等等。作为企业,您现在可以做出最明智的选择之一就是分析支出,以确定哪些方面对维持运营至关重要;也有运气不佳的企业,不得不通过裁员节省成本。而那些依旧在坚持的企业,开始绞尽脑汁谋求“开源之道”了。



 

对企业来说,维护客户是现阶段面临的最大挑战,尤其是在各自居家办公、无法上门拜访的前提下。如果选择对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就能实现有效的协同、开展业务活动。


· 迁移到更适合的CRM


您需要在导入和迁移重要业务数据时既简单,直观又快速的CRM。一款好的CRM系统,应该是能够适应您的业务发展的,而不是要您消耗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成本去适应它,更别提昂贵的产品和实施费用了。Zoho却致力于解决这样的难题。Zoho CRM支持灵活定制,无论是功能模块、业务流程, 还是界面语言等,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贴合业务发展的各个环节。另外,Zoho CRM中的数据迁移向导确保您的数据准确地迁移,并帮助您减少许多手动工作,避免了不少人工操作的错误。

  

· 可扩展性

  

您的CRM能否随着业务增长而不断发展吗?这是在CRM选型时容易遗漏,但很重要的问题。许多企业会盲目屈从于厂商的品牌知名度,最终往往会部署一款价格较高且功能冗余的CRM系统。如果您的业务处于初步开展的阶段,这样复杂的工具或许会营销您的工作效率。在理想状态下,您应该选择适合业务规模,并且可以对着您的业务需求不断升级的CRM。而Zoho CRM,则致力于和您常用的应用程序及服务进行集成,减少管理软件的时间,并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管理业务,探索更多提升业务的方法。

  

· 成熟的生态

  

从根本上讲,CRM是一种为您获取数据和定制信息的工具,所以,CRM系统必须与您的软件生态其余部分相互集成。如果CRM无法与其他软件实现良好的集成,进行数据整合,那您的CRM系统还有什么意义呢?要知道,一个高效的产品套件应该能够集成您需要的每一个生产力工具,并为它们提供一个无缝沟通和协作的生态系统。

  

· 价格


您是否遇见过软件供应商由于版本升级或功能更新而改变价格?很多时候,这些升级都是不必要的,新功能或许也根本不适用。是时候适应价格合理的更智能,更友好的工具了。在定价方面,CRM工具(任何业务的核心组成部分)应保持一致, 新功能和升级的确是产品和服务一部分,并且绝不是影响价格的原因

  

我们愿意和目前正在“苦苦挣扎”的企业一起努力,这也是Zoho致力于提供功能强大且极具性价比的软件,以满足广大用户业务需求的原因之一吧。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