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如何利用邮件群发软件开展营销活动呢?

2020.09.18 15:32 尹路

邮件群发是目前成本低廉,精准高效的一种营销模式,相信很多企业在做营销时都有使用过邮件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一款好用的邮件群发软件可以帮企业更好地提高群发邮件送达率,打开率以及转化率。现在市场上的邮件群发软件五花八门,形色各异,那么一款好用的邮件群发软件是如何开展营销活动的呢?

   

您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邮件群发工作,有助于成功开展邮件营销活动:

   

1.明确合适的受众

   

每次在发送群发邮件时,收件人列表的选择非常重要,只有明确了合适的受众,才能更好地开展邮件群发工作。Zoho Campaigns可以通过现有的邮件列表和电商平台等,广泛收集联系人信息,整合收件人列表。根据联系人的兴趣或人口统计学方面的特征进一步细分列表。这样的话,在开展不同邮件营销或者发送不同营销邮件时,就可以明确合适的受众,有助于提高邮件打开率。


2.设计合适的内容

   

群发邮件的内容很重要。邮件的内容占据可营销邮件的大部分空间,邮件内容的优劣直接关系客户转化率的高低。Zoho Campaigns资源库中囊括了大量的群发邮件模板,您可以从中选择合适的邮件模板,应用到营销活动中去。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Zoho Campaigns的拖放式编辑器,尽情挥洒您自己的创意,设计更加精美和符合营销活动的邮件内容。

   

3.把握正确的时机

   

明确合适的收件人列表,设计好合适的邮件内容之后,就要选择正确的发送时机了。在受众的理想联系时间发送邮件,收件人打开邮件的意愿会大大提高,可以有效地提高邮件的送达率和打开率。Zoho Campaigns 帮您分析什么时候是受众的理想联系时间,设置邮件的发送时间,有效地提高邮件营销活动的效率。

   

   

尽管邮件群发软件有着极具吸引力的优势,但是并非所有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都是万能的。一些邮件营销解决方案也存在一些局限性,可能会向联系人发送一些不相关的内容,从而导致客户互动减少,邮件被标记为垃圾邮件,取消订阅等情况。选择一款合适好用的邮件群发软件非常重要。

   

   

Zoho Campaigns为您提供精美的邮件模板、容易使用的编辑器、自动化工具和实时分析等功能,帮您构建庞大的客户群,不断提高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Zoho Campaigns, 马上拨打电话:010-82738868或者400-660-8680,与我们的产品顾问沟通交流。您也可以点击下方按钮,立即注册Zoho Campaigns,免费试用15天!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