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邮件营销的三大核心要素--Zoho Campaigns

2020.09.04 9:46 尹路

        开展邮件营销活动时,首要任务就是设计邮件。那您知道在提高打开率和推动线索转化方面,邮件的哪个部分更重要呢?----主题,内容还是设计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出色的主题行可以立即吸引收件人的注意;优质的内容可以解决客户的痛点,获得客户的信任;具有图像,字体,颜色和交互元素的设计增加了邮件的视觉亮度。接下里我们就深入研究探索一下这三个方面,分析他们在电子邮件中各自扮演的角色。

  

1.主题

  

       主题是什么,在电子邮件营销中起什么作用?顾名思义,主题是用来概括邮件内容的精炼文字,介绍邮件内容,是收件人在打开电子邮件之前就能注意到元素之一。明确的主题行可以更好地吸引收件人,有助于促使收件人打开电子邮件。


       如何创建有效的主题?


       有效的主题,必须确保能正确反应电子邮件的内容。在发送邮件之前,使用独特的细分方法,了解收件人的口味和爱好,然后选择合适的主题,这样才能更好地吸引收件人的注意,引导收件人打开邮件。

  

2.内容

  

       电子邮件内容在营销中有什么意义?内容占据了营销邮件的大部分空间,因此对读者而言最为明显。内容中包含了大部分营销信息,并加入了互动链接。内容的连续性将帮您与订阅客户建立信任,您可以通过链接的打开率,点击率等来评估收件人的参与情况。


       如何创建优秀的营销邮件内容?


       当您编辑邮件营销内容时,应该着眼于订阅者或收件人,关注订阅者/收件人的利益点和痛点。将您的营销内容打造成为解决客户问题或为客户提供信息渠道的平台。同时,注意保持内容和主题之间的一致性。营销邮件的目的不仅是向收件人传达信息,也要确保营销邮件发挥作用。在编辑营销邮件的内容时,您应该采用简单性,避免使用复杂的词汇和技术用语。采用合适的方法,更好地吸引收件人,建立信任。

  

 

3.设计

  

       优秀的邮件设计,可以更好地吸引收件人的注意。如何在电子邮件中融合更多的设计元素呢?现在,大部分邮件是在手机上读取的,因此您在设计邮件时,应该确保邮件能够响应不同的平台和设备。选择大小合适的字体,添加注册链接按钮和图片。为了收件人能够更好地记住您,应该长期使用一致的图像,颜色,字体,以便每个收件人都能通过这些元素识别您。

  

       邮件营销是各个方面的融合,在编辑营销邮件时,主题,内容和设计均扮演着重要角色。精心策划这三个方面,可以帮您更好地开展邮件营销活动。点击下方按钮,立即注册,免费试用15天。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