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自动化客服系统帮您更好地服务客户(一)

2020.08.14 14:59 尹路

客服系统一直是一款经典的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客服系统也在不断的迭代更新,从最初简单的用户信息记录、工单跟踪,到后期的服务数据量化、沟通质量指标化、智慧应答,一步步迈向智能客服的时代。客户在使用产品或服务时,可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呢?选择一款自动化的客服系统,自动处理日常任务,节省更多时间,帮您打造更好的客户关系。


Zoho Desk自诞生以来,致力于通过多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强力推出自动化功能,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那么Zoho Desk是如何通过自动化来服务客户的呢?


1.自动化基本功能

通过Zoho Desk的自动化基本功能,定义服务目标并确定服务目标的优先顺序,打好客服工作的基础。根据SLA和合同,分配工单优先级安排客服人员工作时间和休假列表,跟踪工单服务状态,帮您自动完成一些日常任务,履行服务承诺。


2.服务工单分配

您可以通过Zoho Desk设置服务工单分配规则,了解工单详细信息,自动分配工单。轮询是一种最简单的服务工单自动分配方式。这种方式会根据您的设置,将服务工单平均分配给所有客服人员。轮询方式确保不会漏分服务工单,并且尽可能地减少人工干预。您还可以设置规则,将针对某类产品咨询的服务工单分配给产品专家,让客户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获得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3.自动通知

Zoho Desk的自动通知提醒功能,帮您轻松关注客服工作。通过发送邮件或者短信等方式,自动通知客户您已经收到客服申请工单,告诉客户您已经在处理服务工单,获得客户的信任。同时,Zoho Desk会在重要阶段向客服人员发送自动通知,确保客服人员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工单。自动通知功能,还可以更好促进团队协作,让每一位客服人员都能随时跟踪团队工作动态,不会出现重复工作的现象。

 

4.服务级别协议

Zoho Desk 的智能自动化服务级别协议规则,帮助您更有效地运作客服系统。服务级别协议帮助您根据服务工单的来源渠道、提交服务工单的客户、服务工单状态等条件,自动设置服务工单的截止时间。有助于客服人员决定哪些服务工单需要立即引起注意,哪些服务工单可以稍后解决。

除了上述几个功能,Zoho Desk 自动化还有很多功能,让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下期为您介绍。如果您正在寻找好用的客服系统,不妨拿起电话,拨打下方图片的电话,与我们产品专家沟通一下,了解详情,或者点击图片,立即注册我们的Zoho Desk,体验一下吧!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