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新品速递】MarketingHub营销自动化平台,获取更多客户

2020.08.13 17:08 尹路

市场营销人员的日常工作就是为产品或服务寻找适合的客户。营销人员总是在不断开展新业务、尝试独特的方法、应用复杂的渠道。最终,所有努力将转化为成果——找到并吸引合适的客户。 


国内外有不少企业正在通过“营销自动化”等颠覆性的技术手段,对自己的市场营销活动进行升级。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相对新鲜的一个领域,人们也在不断加深对营销自动化的认知。 营销自动化不仅能减少手动操作,它正在成为一种让客户体验更加人性化的强大工具。





Zoho新推出的营销自动化平台Zoho MarketingHub,是一款一体化的营销自动化软件。它既是统一的营销平台,也是独特的营销工具。MarketingHub让您的市场营销部门如虎添翼。它可以帮助营销人员知道很多之前不了解的事,比如:人们为什么喜欢/不喜欢访问您的网站、您的潜在客户当下处在哪个阶段、以及如何让最近策划的营销活动获取更多潜在客户。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Zoho MarketingHub~

下图是Zoho MarketingHub的功能框架:




Zoho MarketingHub市场营销自动化平台能够做什么?

01


创建客户旅程,提供个性化体验

构建情境化的客户旅程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体验的关键。
什么是客户旅程?客户旅程是指从客户首次接触直到下单,与企业互动的全部过程。

营销人日常离不开以下三个思考:
  • 目标受众希望您为他们做些什么?

  • 为什么您的品牌能帮助他们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

  • 如何让目标受众更加了解您?


Zoho MarketingHub的客户旅程是一个自动化工具,让客户在与企业互动的每一步都可以享受到最人性化的对待。通过一系列的触发器、逻辑元素、流程和退出操作,为目标客户建立可参与的流程,并为每一位客户创造独特的互动体验。





02


洞察客户行为,符合新兴的营销趋势

明白潜在客户到底想要什么,您的营销效果将会大大改善。Zoho MarketingHub赋予您一双神奇的眼睛,去发现每一位用户背后的故事,他们可能刚刚浏览完您的网站,也可能正在试用您的产品。Zoho MarketingHub具有敏锐的客户行为分析能力,您将随时了解为什么访客响应了您的行动号召,他们是否已经采取了您想要的行动,他们为什么会对您的品牌发生兴趣......



03


一键定制

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一代,正在逐步走上工作岗位。相对于老一辈,他们更喜欢自由定制的产品。Zoho MarketingHub的‘智能’仪表板可以帮您增强业务战略能力。为了方便用户使用,MarketingHub显示效果可以由您自己定制,除了整体效果展示之外,您还可以自由选择在仪表板上展示什么内容。


04


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在营销活动中,您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哪个广告带来的收入最多?” 、“哪个营销活动获取的潜在客户最多?”

MarketingHub 可以协助您规划如何投放广告,分析营销活动效果。首先,您需要设定目标,选择营销活动渠道和预算。然后,MarketingHub帮您规划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这时,您就可以坐等查看广告效果、预算分配、渠道效果了。简而言之,了解哪些有用哪些没用,可以简化营销活动的复杂过程。



05


把握每一个商机

在客户开发过程中,每个细节都至关重要。 市场营销人员不仅要了解线索的来源,还要知道吸引点是什么,以及线索如何转化。触点和归因报表功能,清晰地显示了线索在客户旅程中的各个信息点,从对品牌表现出兴趣开始直到实际注册的全过程。线索开发工具(如智能弹窗,注册表单)可以帮您扩大客户群,开发更多线索,促进更多成交。


06


对线索进行评分

每天不断有新的线索进来,这些线索的质量如何,值得销售人员跟进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arketingHub专门配备了线索评分功能,通过为线索打分和打标签,将线索进行细分。评估效果良好的线索,分配线索跟进优先级,提高线索转化率。



07


创造优质的客户关系

不同的营销技巧服务于不同的客户。 使用Zoho MarketingHub,您可以进行多种尝试,以最有效的方式与您的客户保持互动。比如组织活动,开展网络研讨会,发送用户调研等,跨多种途径提高客户参与度,打造更加坚实的客户关系。



08


集成多款应用,打造应用平台

营销并不是一项独立的工作。营销人员希望通过各种营销方式和平台来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Zoho MarketingHub深刻了解用户的需求,将多种应用程序整合在一起,打造统一的应用平台,更好地服务客户。

MarketingHub可以与Zoho内部应用集成,如Zoho CRM、Zoho Backstage、Zoho Survey、Zoho Sites、Zoho Meeting和Zoho Forms。您还可以与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例如Salesforce、G Suite、Wistia、Twilio、Clickatell、MessageMedia、Zendesk、WordPress和Unsplash。




Zoho MarketingHub是市场营销人员的得力工具,您在注册、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拨打010-82738868400-660-8680,与我们的产品顾问直接沟通。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