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产品】Zoho CRM 集成Zoho Meeting, 不一样的会议体验

2020.08.28 13:30 尹路

Zoho CRM的用户们,正在寻找CRM的朋友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Zoho CRM和Zoho Meeting集成啦!Zoho CRM与Zoho Meeting集成之后有什么好处呢?这就为您一 一揭晓。



Zoho Meeting是什么?        

Zoho Meeting是Zoho自有的一款网络会议系统,可以通过远程演示,屏幕共享,问答等功能与会议参与人互动,记录会议视频,获取详细的分析报表。使用Zoho Meeting可以随时随地召开网络会议,轻松开展在线培训。


Zoho CRM和Zoho Meeting集成后有什么好处?

Zoho CRM与Zoho Meeting集成后,会议组织者在一个平台里就可以轻松完成会前组织、安排会议内容、会后分析和分享等工作,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提高效率。

 1、会议组织更便捷,轻松安排会议日程 

Zoho CRM 与Zoho Meeting 集成之后,您就可以直接从CRM里安排/参加网络会议,不用在各个平台之间来回切换,让您享受便捷的会议体验。

       

2、会前沟通更方便,有效提高会议出席率

如何提高会议出席率,一直是所有网络会议组织者绞尽脑汁想解决的难题。Zoho CRM与Meeting 集成后,您可以向会议参与者发送邮件,及时获取与会者能否参加的反馈,提醒大家按时参加会议,提高会议出席率。

       

3、一键开启,会议开启更轻松

会议开始前,CRM会显示会议提醒。您不需要去会议组织页面进入会议,点击会议提醒中的”开始会议”,立刻开启这个会议,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4、融合客户信息,与会者背景全掌握

除了一般网络会议的功能,Zoho CRM和Meeting 集成后,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优势。利用好Zoho CRM中详细的客户数据,了解与会者背景信息,您就可以有的放矢地组织会议内容、安排会议互动了。既丰富了网络会议形式,又大大提高会议的吸引力和效率,这是其他网络会议系统所不具备的。

       

 5、统计会议出席率,及时分析会议效果

 集成Meeting后,可以直接在CRM里查看多少人参加了会议,统计会议出席率,分析会议效果,为下次会议提供良好的借鉴。


6、会后邮件分享会议视频,会议内容不错过

假如有人因为临时有事,没能按时参加会议怎么办?Zoho Meeting可以录制整个会议过程,生成会议视频链接。会议结束后,会议组织者可以在CRM里通过邮件发送会议视频链接给其他人,方便没有参加会议的人员了解会议内容,也可以回放会议视频,整理会议内容。

    

点击立即试用,了解更多关于Zoho CRM的价值和用途,立即注册可免费试用15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和需求,也可以拨打010-82738868或400-660-8680,与我们的产品顾问沟通。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