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Zoho WorkDrive企业网盘被评为Software Advice 2020最受推荐产品

2020.07.06 11:36 刘彦兵

企业网盘的排行榜,各媒体都有自己的各种评选,标准也各有所异,很难说哪家的排名是绝对权威的。所以用户在选型时可以重点考察自己最关心的指标,比如服务稳定性、产品成熟度、厂商实力等等。

今年6月,美国企业软件点评和研究平台Software Advice对207家企业网盘/云盘产品进行了真实用户评测。14年来,这家独立第三方机构一直致力于以真实买家的使用体验和点评来帮助软件选型者做采购决策。在此次对文档管理软件类的评选中,Zoho WorkDrive获得100多位真实用户评分4.48分,荣获最佳推荐奖。并由于在产品易用性和客户满意度两个维度得分较高而在报告中位列“行业领跑者”。用户认为Zoho WorkDrive企业网盘的优点有:高性价比、媲美Google Docs的强大功能、简单易用的在线文档存储和多人协同编辑能力、有桌面端和手机app等。


                                                                                        

Zoho WorkDrive在全球有活跃企业客户6.5万家。但在中国市场,Zoho选择了与其它国际品牌不同的发展战略。比如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两个自有数据中心,让中国用户拥有快速流畅的网盘体验;不依赖代理商而主要靠直销,扩大中国团队规模,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土化服务支持等。这些投入从行动上反映了Zoho对中国市场的看重,也得到了本土市场的认可。

6月,国内媒体甲子光年发布了2020年文档管理行业全景报告,列出了国内市场上主流的企业网盘产品,Zoho WorkDrive有幸入选其文档管理类产品&服务图谱。

企业网盘/云盘产品的排行榜很多很杂,多年来供应商有退场的,也有新进入的。希望用户在选型的时候,和厂商沟通好需求,毕竟要把公司所有的工作文件放在里面,还是找靠谱点的产品比较好。


刘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