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Zoho Workplace打造更加统一的有效远程办公工具

2021.12.21 13:32 尹路

在后疫情时代,受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大大小小的企业纷纷转变了对远程办公的认知。其实,更灵活的办公方式也能帮助企业更加成功。以Zoho Workplace为例,打造更加统一的有效远程办公工具,深受客户的青睐。


接下来,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在选择远程办公工具时,应该主要关注的功能,以及为什么要关注这些功能。


1.沟通是关键


管理运营,以及与客户/团队之间的有效沟通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随着远程办公的普及,灵活性至关重要,适应变化和维持有凝聚力的业务流程也取决于良好的沟通。那么,当企业开展远程办公时,该如何将团队聚集起来,加强沟通呢?


Zoho Workplace是一个办公套件,带有不同的集成通信工具,每个工具都为特定目的而构建。Workplace可以为您提供电子邮件、日历、即时消息、虚拟会议等功能,而且这些都是互相集成,便于消息共享和沟通。


2.信息安全不容忽视


网络安全对于任何公司的来说都很重要,在当今数据安全问题频发的环境中,需要时刻保持警惕。Zoho Workplace将用户的数据加密存储在安全的服务器中,提供多种方式的验证方式,确保用户账号安全。同时,Zoho所有的产品,包括Zoho Workplace,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采用严格的技术,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


3.互通共享


Zoho Workplace远程办公套件中的应用程序彼此深度集成,允许用户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另外一个应用程序。例如,您可以在Zoho Sheet或其他应用程序(如Zoho Mail)中使用Zoho Cliq与团队成员沟通。您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起会议或在日历中添加日程。

 

无论是现场办公还是远程办公,沟通都是高效开展业务的关键。因此,优秀的技术可以为您的业务成功产生巨大的影响。选择一款好用的远程办公软件,助力企业更高效地开展远程办公。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