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公告:Zoho Projects 8.0的全新上线,Zoho Projects 7.0在2024年3月31日之后将不能访问

2024.02.28 10:49 尹路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发布一个公告:请注意,Zoho Projects 7.0在2024年3月31日之后将不再可访问,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方便的时候尽早切换到最新版本。

————————————————————————————————————————————————

有效的项目管理方法保证项目按照进度、成本、质量要求进行交付,是针对单个项目或项目群的管理,从而确保项目符合企业的战略目标,实现企业收益最大化。


对于项目管理工作来说,我们通常会认为只有专业的经理才能胜任,软件中包含的多项复杂功能更是对人员的能力提出了要求。一款工具想要适合所有人使用,又同时需要满足项目经理的需求,这两者之间似乎存在着矛盾。


然而,Zoho Projects项目管理软件在探索中,找到了解决这个矛盾的办法:在同一个平台上保证个人和团队的隐私,且不会影响各自功能使用的一种解决方案。这样的理念运用不仅仅在Zoho Projects上,Zoho的其他产品也同样如此。


近期结合团队及用户的建议反馈,历经数次头脑风暴,Zoho Projects 8.0正式上线。此次更新,Zoho Projects全新的用户界面将“易用性”“便捷性”体现地淋漓尽致,例如类似于Excel的可编辑工作表视图、特定行业的项目模板以及移动端升级等多项优化,以帮助广大用户实现更加智能、高效的项目管理。


全键盘操作,事半功倍




无论是添加里程碑或任务,从头开始创建一个完整的项目,还是自定义项目详情,用户只需在键盘上轻点几下即可完成。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在任务详情页中跨任务列表和里程碑移动任务、跨任务移动子任务、添加前置任务和后继任务等,以建立“一目了然”的依赖关系,使项目规划事半功倍。


优化甘特图工具,项目计划更加高效




此次更新后,用户可以直接在列表视图中访问甘特图,还可以直接在图表中进行工作事项的批量更新。同时,用户可以从不同的时间维度(每日/周/月/季度/年)了解项目进程,跨度再长的任务也能“尽收眼底”。当然,除了常规的任务甘特图报表外,新增的里程碑甘特图可以对任务进行中的某个时间节点(里程碑事件)做出标记,且随时支持数据导出。


最大程度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灵活的项目管理工具才能更好地匹配多样的项目需求。用户能够通过界面右上角的“自定义图标”,按需创建个性化字段、布局、状态及工作流,轻松执行与工作相关的任务。另外,Zoho Projects的20多个项目模板在满足行业特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帮助用户在创建项目、任务列表时,随时调用,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无处不在”的自动化




用户再也无须进入“设置”页面创建工作流规则了。更新后的Zoho Projects,能够直接在列表视图就设置自动执行操作,例如绩效考核、质量检测、库存审核等等任务/流程,“解放双手”,让日常工作更加轻松。


提升用户体验,UI更加友好




8.0版本下的Zoho Projects支持在看板视图中直接修改/编辑项目详情、批量更新工作项、添加注释或附件。直接右键列表、看板或甘特图等模块时,会智能显示情境化功能菜单,可让用户执行例如调用项目详情、克隆任务或自定义甘特图颜色等相关操作。


实现跨平台/设备的统一体验




更新后的Zoho Projects在手机和平板端(在Android和iOS商店中提供)均可使用列表视图,为用户带来无缝、标准化且统一的体验。此外,项目仪表板和日历模块同样已更新到移动端中。


AI驱动,更智能的项目管理




伴随着大数据和AI技术在应用层的突破和尝试,SaaS+AI的落地在CRM领域已经诞生行业化、场景化的产品能力,如智能优化流程、智能推荐等能力。


Zoho率先将ChatGPT与自研AI助手 - Zia进行结合,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值得期待的是,未来Zia将嵌入人类语言理解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搜索面板上任意组合词语,并快速、直观地获得情境化的搜索结果。

------------------------------------------------------------------------------------------------------------------------------------------------------------

在未来,Zia嵌入了人类语言理解能力,让你在搜索面板上输入任何字符,立即会获得上下文直观的搜索结果。


创建项目并交付将不再认为是一项繁重的工作,就好像每天都能把奖杯带回家一样喜悦。使用Zoho Projects 8.0,让每个项目都取得成功。

请注意,Zoho Projects 7.0在2024年3月31日之后将不再可访问,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方便的时候尽早切换到最新版本。我们等不及你来试试了!让我们知道新版本中您最喜欢的功能是什么——我们期待您的评论和反馈。


这就是更简单,更方便的Zoho Projects 8.0。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