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集成网盘的邮箱有哪些优势

2020.06.12 16:40 刘彦兵

邮箱作为企业的重要沟通工具,除了满足基本的通讯功能,还应该可以高效的管理邮件;在管理邮件内容过程中,网盘是重要的一部分,当邮件内容繁杂,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邮件附件时,使用网盘来管理内容就显得非常必要和有效率了。

Zoho Mail 集成了 Zoho WorkDrive 企业网盘,同一个账号统一管理,在邮箱界面就可以讲邮件的内容保存到相应账号的网盘上;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那么使用集成的网盘有哪些实际的优势呢?




1,多端共享内容

在网盘中管理内容,与团队成员共享信息将变得非常方便,可以直接在网盘中共享内容给团队成员,并且及时得到反馈和评论,多人协作内容;同时支持历史版本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文件版本,而不需要在邮箱中将邮件或者附件来回的发送,既混乱又容易出错,同时还容易受网速影响。

并且在手机端使用邮件会没有那么便捷,但是在网盘中,无论是移动端还是web端,Zoho WorkDrive 都可以轻松完成任务。


2,有序管理文件

邮件附件的种类多种多样,可能有文本,有图片等多媒体视频或者压缩文件;在网盘中建立合理的文件夹结构,制定统一的公司标准。这样个人在工作中会更轻松,不会丢失重要文件,不会浪费时间去翻邮箱;同时公司也会非常方便的汇总信息,因为相同的文件夹结构下汇总信息会减少重复的工作。


3,信息安全

将文件储存在本地文件,当公司出现网络故障或者硬件故障的时候,会面临信息丢失的风险;同时如果网络受到网络攻击,也容易对硬盘信息造成危害;将文件内容保存在云端网盘,可以确保信息安全,不会被硬件问题困扰,随时根据需要使用,既安全又方便。



刘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