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Sprints--定义更灵活的角色权限

2020.07.24 10:23 刘彦兵

项目的多样化让成员的角色更丰富更多变,在 Zoho Sprints 中根据不同的团队组织,团队规模和业务类型,定制更灵活更细致的角色权限;可以通过创建自定义的角色,使用分组及标签的形式来给团队定义丰富的角色。



灵活的角色与权限


角色在团队中一旦设置后是固定的,但是人物描述更加灵活,比如可以在项目A中的人物描述是高级工程师,在项目B是项目组长。然而整个组织的角色是确定不变的,比如是高级开发人员。如此可以让项目成员拥有更清晰的定位,也方便团队管理。

在 Zoho Sprints 中有三个默认的角色,管理员,组织者和成员,还有五个默认的人物描述,团队领导者,管理员,访问者,项目负责人,成员。

除此也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来自定义,设置一个角色有权限使用哪些板块。尤其是面对多个项目分支或者是多个项目团队的情况下,细致的权限分配可以让管理更便捷,同时也保证企业的信息安全。


组群与时间管理


不单单是给个人成员设置标签,也可以给整个团队设置标签,这样当你想和某几个团队对话时,就不需要去分别找成员,而是直接@需要提醒的团队,而被提醒的团队,其中所有的成员都会接到消息提醒。

可以查看到每个项目过程的花费时间,通过计算每个项目工作的平均时间,来推测未来的项目预计需要的时间





  

刘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