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Zoho CRM推动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1.01.29 17:21 尹路

目前,教育培训的潜在市场规模巨大,并且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同时,随着众多外资企业不断进入中国市场,与国内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展开竞争,所以教育行业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传统的教育行业亟待数字化转型,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和发展。

 

且看Zoho CRM 如何帮助教育企业和机构走上数字化转型之路,提高信息管理水平,标准化工作流程,留住更多的学员。

 


个性化定制系统


行业不同,所需要的CRM系统也就不同。Zoho CRM 的系统可定制性非常强,根据用户的行业特色搭建系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例如针对教育行业,用户可以将客户信息模块的字段设置为‘学员,教师,课程信息等’,更贴合行业需求。

 


自动录入客户信息


面对每天大量的学员和家长咨询,销售人员需要不断手动录入学员信息,效率非常低。通过Zoho CRM系统,在网站上嵌入表单代码,潜在学员填写表单并提交后,客户信息就会自动同步到CRM系统中,可以有效地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

 


信息统一管理,提升学员管理效率


学员信息分散,无法更好地管理学员信息。通过Zoho CRM可以轻松挖掘跟进潜在学员,实时把握学员状态,因材施教,分配合适的培训老师。根据学员的学习进程,合理安排课程,提高学员的满意度。

 


流程标准化


在教育行业中存在一些不好的现象,销售工作流程不规范,教师管理不到位,导致学员流失,严重影响企业的效益和发展。Zoho CRM可以为教育行业梳理出更合理更高效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标准,从招生到学员服务支持,形成统一的管理体系和教学质量监控系统,更好地服务学员,留住学员。

 


可视化数据分析


教育企业和机构的课程类型比较复杂,分支机构较多,数据整理分析难度大。Zoho CRM可以通过报表分析,为用户呈现可视化的数据报表,所有数据一览无遗,制定严格的数据共享规则,实现团队之间,总部和分部之间数据沟通无障碍。

 


高效的功能平台


无论是其他行业还是教育行业,都需要很多软件协同工作,集成一些其他系统。Zoho CRM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和灵活性,帮助教育企业轻松搭建符合机构特殊需求的CRM系统。Zoho CRM可以提供丰富的API 接口来对接其他系统,大大降低教育企业和机构的成本。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