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在线预约管理:工作更条理客户更满意

2020.05.22 13:37 尹路

Zoho产品大家族又添新成员啦!今天登场的Zoho Bookings, 是一款在线预约和排程的应用,尤其适合中小型服务业企业、个人服务提供者使用。帮他们把客户预约和服务排期管理得明明白白。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烦恼:两个客户预约到同一个时间,到了服务时间才发现有冲突而无法提供服务,和客户预约的时间总是记不清楚,内部安排混乱.....辛苦工作一天不堪重负,结果却是客户不满意,员工不满意,自己也不满意。

 

如果您身处这样的窘境,一定要使用Zoho Bookings,让它来帮您管理客户预约和计划安排,让您的工作更有效率,同时为您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Zoho Bookings支持三种业务模式

  • 服务预订类

适合管理一对一的会面,如咨询、医疗建议、个人讨论等业务。

  • 课程注册类

适合预定席位有限的服务,比如学习班的报名,在线课程的预约等等。

  • 资产租赁类

适用于对可租赁的资源进行维护和安排,比如租房、租电脑或租车。

请对号入座,如果您所提供的服务属于这三类其中之一,特别适合用。

 

Zoho Bookings的主要功能


您可以根据您的业务设置预约页面,把它嵌入您的网站,或者与客户共享;同步您自己的日历,邀请团队成员添加他们的日历;为每个工作网点或部门创建工作区,在移动设备上管理日程。


     预订、取消及重新安排

     双向日历同步

     通知和提醒:短信提醒、邮件提醒、重新分配通知

     团队管理:权限、团队空闲时间汇总、重新分配预约

     数据报表:收入、预约和人员报表

     销售与营销:与CRM日历同步,与CRM联系人同步

     个性化定制

     在手机上应用


还有更多功能,可登录Zoho官网查看。www.zoho.com.cn/bookings。

 

Zoho Bookings适合哪些行业


  • 专业服务

自由设计师、生活导师、专业顾问,可以通过在线预约管理系统让预约事项变得井然有序。

 

  • 教育培训

老师每周要安排几十节课程,遇到突发状况还要及时更新课程表。新学期学生的名字也常常忘记,在线预约管理系统不仅可以记录学生的信息、每周的课程安排,还可以实现实时更新。

 

  • 个人护理

理发、美甲或按摩理疗服务从业者需要登记每一位顾客,Zoho Bookings可以记录每位顾客的信息和预约先后顺序,避免发生时间冲突。

 

  • 医疗保健

简单且经济实惠的预约解决方案,是帮助您的诊所或医疗业务取得发展的理想工具。

 

  • 健身会所

轻松管好日程安排,让健身教练在工作期间不会接到预约电话,也可以避免最后一刻取消预定带来的困扰。

 

  • 房地产

旅馆、会展中心、房产中介会涉及到记录可售房源、安排看房、提醒近期预约等业务,这些业务从此不需要记在本子上了,同步到您的Zoho Bookings,便捷高效地完成业务。


Zoho Bookings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举解决涉及预约服务的痛点问题,实现客户预订、服务排期、通知提醒、团队协同、日历同步等功能,还可以按您的需要自定义,把您的客户、前台、后台高效地连接在一起。


快来试用一下Zoho Bookings预约管理软件吧~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