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邮件营销工具

2020.12.01 16:54 尹路

近年来,邮件营销凭借成本低,效益好,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企业对邮件营销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那么企业需要什么样的邮件营销工具,才能更好地开展邮件营销工作。

 

 

通常好用的邮件营销工具应该具备以下几个优势。


1.联系人管理简单


好用的邮件营销工具可以非常轻松地管理联系人。例如,Zoho Campaigns可以帮您轻松地从Excel表或Zoho CRM 账户导入联系人信息,还可以通过API导入第三方平台的联系人数据。


2.测试不同的邮件版本


针对同一个活动,如果只发同一个样式的邮件,就无法充分发挥邮件营销的多样化作用了。借助Zoho Campaigns,您可以使用A/B测试,在合适的时间发送正确的邮件,为不同的受众群众发送营销活动的不同版本,并找出效果最好的邮件。


3.丰富的模板库


邮件营销工具好不好,就看模板有多少。使用预定义模板来创建营销邮件,帮您大大节省时间。Zoho Campaigns 模板库丰富,有多种模板组合供您选择,适用于各种场景。


4.模板搭建简单


邮件营销活动离不开企业新闻,是不是需要每次都得慢慢排版呢?其实,设计精美的企业新闻模板不必大费周章。Zoho Campaigns 可以为您提供多种邮件模板以及可自定义的布局。如果,您对企业新闻模板不满意,还可通过拖拽式编辑器自己编辑,并存储到模板库。


5.自动化营销过程


邮件营销的高效益就是体现在自动化营销,无论你是发送用于培训、还是线索培育的邮件,您只需设置好条件,Zoho Campaigns可以帮您将整个营销过程自动化,让您腾出更多时间去完成更重要的任务。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也会越来越离不开邮件营销。Zoho Campaigns 操作起来简单方便,自动化效率高,是企业开展邮件营销活动的不二之选。


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