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中国博客
Zoho中国博客

高效远程演示PPT的六大要点

2020.06.02 16:23 刘彦兵

在线的PPT演示和现场演示同样需要技巧,随着远程演示场景越来越多,我们也许会思考怎样才能让远程演示发挥最大的效用呢?下面我们来看如何在 Zoho Show 中轻松且高效的演示文稿。



1,快速的邀请

在Zoho Show中一键创建演示广播,然后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地址来邀请伙伴,对方接收到链接,点击就可以参与远程演示的会议。同时也可以在Cliq频道中分享演示会议。

          

2,给幻灯片添加笔记内容

远程演示会受到网络情况的影响,有时不能保证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能很流畅的观看整场内容,如此难免会错过重要的内容;

但在Zoho Show中可以给指定的重要的幻灯片页添加笔记,记录要点,这样即使参会人员受网络波动影响,依然可以保证会议效果。

          

3,让参会者掌握进度

不同于在现场演示可以快速的了解整体的理解情况,在线演示中,如果所有人的理解进度不一致该如何处理呢?多次重复迁就最后一位?

Show 提供给参会者独特的界面,可以自行调整观看的页面又不打扰到其他人,这样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理解进度来观看文稿,非常便捷。

          

4,给参会者分配权限

通常演示文稿的发言人不止一位,可以通过会议人员的权限设置,让其他参会人员可以操作电子文稿并发言,主持者可以随时更改每个参与者的权限状态。

          

5,有效的沟通

在内置的板块可以进行内容讨论,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问题,并解决困惑,让整个演示会议更有成效。

          

6,文件备份

有些时候需要对会议内容进行回顾,在Zoho Show中可以在会议结束之后下载文件,在未来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找到内容。


zoho show


刘彦兵